羽爱桃子

《因为是爱啊》

宋叶昭:

Chapter 9


好不容易回了宿舍,拖着金知元进了浴室,把这不老实的哥的衣服剥了个一干二净,调好水温就往他哥身上冲,一身的酒味,能清醒才怪。


 冲着冲着好像整个浴室的气氛都变了味儿,金知元不再乱动,乖乖的站在金韩彬面前任水流打在自己身上,温热的水让金知元的身体蕴上粉红。该死的,双眼朦胧,任人摆布的金知元根本就是让人无法抵抗的存在啊,自己平时也没少和他一起洗澡顺便占占便宜,但是好像每一次都没有今天这样让人血脉贲张……金韩彬感觉好像全身的血液都向某处流去。


 “知元啊,走过来一点……”金恶狼做好准备。


 纯良的金兔子乖乖的走到金韩彬面前,面带疑惑的看着他。


 “知元,亲亲我。”金恶狼宣布诱拐计划正式开始。


 虽然迟疑了一下,但金知元还是凑近脸庞吻上了金韩彬的唇,柔软的触感让金恶狼进一步沦陷。


 “知元,张嘴。”好想把知元就这样吃掉啊……


 金知元顺从的微启双唇,口腔立刻被侵略,两人的舌头纠缠着起舞,水流顺着两人的身体爬下,一路滚烫。


 “唔…热…”不知过了多久,金知元嘟囔着蹭着金韩彬,仿佛这样就能缓解他的不适。


 金韩彬的视线向下,果然,这哥已经起了反应。挑起嘴角,金韩彬的手附上金知元最敏感的部位,不急不缓的抚摸。


 这当然无法满足此时的金知元,他扶上金韩彬的手臂,示意他快一点。金韩彬怎么可能放过这么难得的机会,必定是要狠狠地占过便宜才可以。


 “知元,我是谁?”贴近金知元,金韩彬滚烫的呼吸好像可以直接灼伤他的耳廓。


 “韩、韩彬呐?”虽然意识已经完全不清醒,但却是准确的认出了身侧的人。


 “知元想要我做什么?”典型的明知故问。


 “快、快一点……”醉酒后被情欲点燃的金知元已经不知道矜持为何物,只想直接宣泄自己的欲望。


 “要求我才可以哦……”手上的动作干脆停了下来。


 “求你,韩彬呐,求求你…快一点…”扭着身子,金知元圈住金韩彬的脖颈,撒娇似的用脸蹭着那一小块皮肤。


 “金知元,你真是个妖精……”无法拒绝心上人的请求,金韩彬加快了手上的动作……


 花洒的声音掩盖住了一室的激情。


 “哥真是的,怎么可以只顾着自己舒服呢……”头痛的看着释放之后立刻熟睡的人,金韩彬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内心的苦闷才好,本来还想借着大好机会把知元吃掉呢,好可惜。


 无奈的就着金知元的手解决了自己涌动的欲望,看着金知元的身上沾染着自己的体液,金韩彬感觉自己好像更热了。


 克制住欲望给金知元清理好身体,再把人抱到床上已经是凌晨了,干脆就放弃了睡眠站在床边端详着金知元,从头到脚,由外表到内在,真的是个不可挑剔的人呢。虽然没有让人一眼望过去便感到惊艳的外貌,但却有着极为耐看的五官,相处久了,又会感受到这个人独一无二的魅力,纯净温暖,像一束光照亮了自己当时充满压力与负担的阴暗的生活。


 哥第一次和我讲话,哥第一次对我笑,哥第一次关心我,哥第一次说喜欢我……好像就在这种温暖中迷失了自己,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呢。


都是知元你的错,不管我做出了什么事,都是为了你,你也要负责才可以呢。


 不可以离开我,不可以不爱我,不然哪怕是把你变成人偶,我也要留住你哦。

评论

热度(7)